潼未

就是画画和写文的……(都废就是了)

名草有主

hhhh好久不写点什么东西了,交杰园党费啦


是一个小甜饼

是现代pa

大概是生物学系男神(杰克)×医学系高材生(艾玛)

人物属于d5,ooc是我的

话不多说食用愉快昂


―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儿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图书馆里安静非常,带有一种不可喧闹的气氛,自习的话,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。


杰克在一张纸上划拉几笔,用笔轻轻敲了敲桌面,放到了艾玛的手边。


艾玛被他这动静引得侧首,拿起了纸条:

明天下午有时间吗?


艾玛:有  怎么了

杰克:过几天不是有与x大的篮球联谊赛吗,明天下午练练手,你要看吗

艾玛:好啊

杰克:下午2:00,第三篮球场。


第三篮球场?似乎学生很少去呢……

艾玛这样想道。


2:00pm.

阳光的午后,即使是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下也感炎热,何况是毫无遮挡的篮球场呢


艾玛到的时候人已经来了大半,却仍未见杰克,她便在边上的大树下坐着休息。


将脚底下这块可怜的小石子碾了一遍又一遍,他们还是没有开始的意思,正当艾玛想发个信息问一下杰克怎么还没来,就有人突然从后面拍了一下她的肩膀,这一拍可把她吓得不轻,整个人直接坐了起来,回头看见罪魁祸首也只是咬了咬下唇,把那一声到嘴边的“杰克!!!”压了下去。


杰克收了手,扬唇道“待会好好看啊。”,往前走了几步又回头道“看好我的手机啊,就是你旁边的那个。”这才放心走了过去。


一开场,杰克就是主力,逐渐将比分拉开,而一个个精彩的动作也是让艾玛移不开眼。


“啊!……”


比赛正如火如荼,却被一声压抑的痛呼暂停。


杰克扭到了。


似乎还挺严重的,他已经站不起来了,借着手肘的力量才不至于趴到地上。皱紧的眉,咬紧的牙,无一不在告诉别人他脚腕现在是多痛。


队友们都纷纷围了过来,才反应过来的艾玛也慌忙奔了过去,身为医学生的她对付这个显然是游刃有余,但此刻的她却在想着另外一件事。

刚才杰克在比赛时有一个微信名叫“香奈”的发了一条信息,虽然杰克手机是有锁屏,但那句话很短,不到隐藏范围

就这么一个小短句,让她魂不守舍了这么久。


“听说你名草有主了?”


她机械式地处理着伤处,连什么时候扯到了自己垂下的长发也不知道,感到痛的艾玛渐渐回神,啧了一声便把头发随手绑了起来。


虽然是做过处理了,却仍还是不能剧烈运动,队友们把他扶到边上,让艾玛帮照看着。


艾玛就是坐在那里,也是一言不发,任杰克怎么叫她都不应。杰克从刚才就看得出来艾玛状态不太对,但刚才又不太好问,现在只有他们两人,自是一通问


“你到底怎么了。”不知是第几遍了,但艾玛仍是没有应答,只是盯着地上的草看。


杰克难得悟对了一回,联想起最近不知道怎么知道他微信的一个“妹子”,频繁问他一个问题“你名草有主了吗?”,不过最近比较忙,也没有时间管就是了。


该不会……


想到这里,杰克摁亮了手机,果不其然。


杰克看着她笑了一下,搞得艾玛完全用后脑勺对他。杰克也不恼,手搭上了艾玛胡乱扎起的头发,轻轻一扯,华发散落


在艾玛愕然的神情中将发绳套入手中,笑道:


“是名草有主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鸭~



后排悄咪咪艾特我麻麻 @万年老龟 看我写文了(暗示)你呢?(明示)

求小红心叭!♡


评论(4)

热度(13)